挚无

万分抱歉,以及新坑的脑洞存稿。。啊对了,还有占tag致歉

  
              之前发的那篇搭档我我我一定会完成的(其实后续都写得差不多了),但是可能要等到暑假才能发出来,真的真的很对不起一开始给我点赞支持的读者,我暑假一定会活过来写文的。。グッ!(๑•̀ㅂ•́)و✧

        新文脑洞如下:

*Fade  out      其实是暂定名啦,是“褪色”的意思,还是虐的走向,而且虐的还是中也大宝贝。你们一定要相信我是中也厨。。这个标题的意思大概就是“因绝望而褪色,甚至变得温柔得不像话的曾经骄傲着的中也”(ooc致歉)

*ABO梗,穿越梗        嗯。。其实我在大概构思这篇时对ABO世界的完整设定不是很清楚,为了剧情走向所以私设颇多,希望以后有大宝贝愿意指出来(。・ω・。)ノ♡

*额,再一次死亡预警     这次是ABO的宰死亡,全程领便当,不过会有一段中也的回忆出场?嗯,,,ABO的中也也死掉了。。。

*对与谢野小姐姐的异能有私设     因为原作似乎只说是在濒死情况尚可发动异能,所以这里设定为:可以通过大规模发动异能续命,但有时间限制,发动时伤者全身被大小不一的光环围住(此处请自行脑补文野里那些文字光环),在濒死时光环强度暴涨,大概类似于防止人死掉的保险机制。

*有ABO世界双黑的小女儿出现,目前大boss设定是陀总


内容摘要:

“小家伙,你要明白一件事。”
“生死有命,聚散无常”

“那是中原先生‘一生之中最后的奇迹’,没人想到他能活这么久,但现在好像不是了”

“小姐,请您一定要幸福,如果您能平平安安,属下们也一定,能在黑暗之中重新找到容身之处。小姐,您是希望。”

“那个男人在决定好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之后,死了”

“我因此一败涂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