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无

稚野:

混账。:



  “我想太宰治是只会在黑暗中接吻的——或是在熏浓了的二手烟中。他向来桀骜不驯,不愿意被黑夜驯服,因此也不管顾是否狠狠将我吻掉泪。他不喜欢我抽烟,因此宁愿把嘴唇死死黏在我的口上也不心疼一根儿潮牌烟烧得只剩个头。他意外地对我的视线没免疫力,因此总拿手掌蒙好了我的眼才肯献个湿吻。有天我指着眼睛说,你敢不敢别逃避这儿?他迅速满口答应,谁也没想到是强逞。他咬我的唇,开口便叫我闭眼,不闭他就不亲,逼急了也仍旧伸手来捂住我的双眼。我笑他笑得不行,说,行了行了,我闭还不行吗。他这才松了手来,口上也松了口气似的,你真乖。后来他对我说,这是因为我们的唇上太热了,都要摩擦出来花火,免得火星子蹦到你的眼里去。我想了想,说,傻子,那东西根本不是唇上来的,那是从你的眼里来的。”


评论

热度(70)